Friday, March 12, 2010

陈祯禄在世亦爱莫能助啊


柔南7區會吁黃家定出戰

中 国 报
2010 年3 月13 日

(新山12日訊)柔南7個區會今日表態,要求前任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重新領導馬華,團結馬華上下,以便面對下屆黨選和來屆大選。
這7名區會代表包括地不佬區會主席鄧文村、巴西古當區會主席陳書北、埔萊區會代主席謝松清、古來區會主席陳益升、新邦令金區會主席黃清源、邊佳蘭區會主席陳勇成、東南鎮區會主席顏旺票。

帶領馬華走出困境

陪同者包括柔州婦女組主席兼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曾亞英、馬青柔州署理團長宋乃順。
鄧文村在記者會代表發言時,呼吁所有派系領袖為黨整體利益,共同接受一位中立領袖,即前總會長黃家定領導馬華一年。

他希望,通過一年的同仇敵愾,大家攜手合作,為下一次黨選,產生一個團結對外的馬華隊伍。
他促請黃家定甘冒一切個人風險,出來領導馬華度過這個生死關頭,以培訓出一個穩定馬華的團隊,帶領馬華走出困境。

他強調,馬華與華社唇齒相依,馬華紛亂也令華社非常傷心,根據黃家定領導記錄,他是一名不戀棧權位的領袖,最適合領導馬華度過危機。

他相信,這是公開選舉,不能阻止任何人參選,就算黃家定面對挑戰也可以勝出。

鄧文村透露,他們是在今早開會做出決定,雖然黃家定尚未向各界回應,但在328改選在即,讓柔州基層做出呼吁,希望獲得領袖回應。

“我和曾亞英會在下週一(15日)在國會開會期間,向黃家定表達這項建議。”

詢及是否黃家定會響應參選時,他說,他對此非常有信心,因為黃家定是一名負責任領袖,也不應拒絕基層呼吁,相信還會有更多基層做出呼吁。

本刊的话

(01) 在任领袖在积极拉票,战情慢慢升温,另外不少人开始呼吁前朝领袖复出,马华重选乱局开始浮现,看似一发不可收拾。

(02) 一眼看下去,大力吁请黄家定东山再起的人,都是前朝时期的黄家心腹爱将,与黄总关系超常密切,如今知恩图报,跪求恩师重出江湖,乃人之常情的反应也。

(03) 这些人在重选成局前,拼命唆使中委辞职,说什么“总辞重选”是解决党争的好办法,可是,重选成局之后,狐狸尾巴马上显露出来。

(04) 原来翁总所说的“前朝领袖幕后操弄权术”,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周美芬向翁总怒言相向的那一句“黄家定可以出来竞选”果然灵验了。

(05) 这边有人力劝翁总退下,那边同一批人力挺黄总出战,你说翁总会甘愿退下吗?不必说翁总更加火滚,情愿一战求死也不会临阵退缩。

(06) 马华已经够乱够糟糕了,主要职位编排僧多粥少,再拉拉扯扯叫多几个人出来竞选,不乱都难啊。

(07) 这些个区会主席或代表,这些个前朝心腹爱将说的太轻松,好象整个马华公会,2378个中央代表,都会听从他们指示,他们说谁好,谁不得了,大多数代表就把票投给那个人?事情如此简单吗?

(08) 他们三五成群召开记者会,几个人在报章上,大赞黄总好料,大挺黄总表现不得了,黄总就是下任总会长吗?

(09) 中央代表,区会主席,看看马华当前的形势,不必再欺骗自己了,确实没有人可以单独统领江山,即使陈祯禄复活复出,也是无能为力的。

(10) 马华当下局面,任谁都没有把握单独把持江山,只有招揽各门各派好好协商分配权力和党职,才能避开一场武林大浩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在照片够酷耶!

刘继方 (LC Fang) said...

328,独行侠的纪念日

http://mydragonart.blogspot.com/2010/03/328.html

机械王 said...

当前乱世, 唯有诗杰才有信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