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5个中委联名、为了力挺法律局主任复职。


廖中莱率中委驳斥“叛徒”指责
澄清没上演逼宫指翁可走或留

Editor 27-10-2009 14:15 辣 手 新 闻 网 站

新任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今日痛斥在过去这段时间指责他与多位中委是叛徒的言论,并澄清他只是25名中委委托与总会长翁诗杰商谈的代表,而非逼宫的幕后主脑。

廖中莱说,在过去这段日子有太多的猜疑、诬蔑和指责,但是,事无不可对人言,真相只有一个。他说,逼宫的指责是一派胡言、子虚乌有的,25名中委联署的信件只是委托他代表中委们与总会长谈,并不是逼宫。


廖中莱今天在多名中委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发表了长达4面纸的文告厘清指责,并大力澄清“尸骨未寒便上演逼宫”的指责。出席者包括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妇女组主席周美芬、组织秘书姚伟豪、宣传主任李伟杰、副组织秘书颜丰守、中委才蔡金星、何国忠、黄日升、尤卓韬、何启文、黄祥辉及颜天禄。另外有副总会长陈国煌及江作汉有事未克出席。

总会长须面对华社及党员

廖中莱说,根据党章,总会长可以留下来,但他必须能够面对华社与党员。“中委会尊重他的决定,走或留,他自己做决定,我们不想被讲成是逼宫。”

他透露,在翁诗杰发表大团结方案后,他曾与翁诗杰见面,不过却没有讨论方案内容。他说,若大团结方案是以党为重,他表示欢迎,但是方案应该要得到中委会的支持。

廖中莱直言,他曾被告知将有一个大团结方案,但是并不知道所有细节,而翁诗杰却已仓促宣布。大团结方案须获认同另外,周美芬说她相信廖中莱认同团结的重要性,只是整个方案的详情没告诉中委,导致整个中委会都失望。

魏家祥则说,大团结方案不应该只是两三个人同意,而必须得到93万党员认同,且最低限度,中委必须知道。另外,他说,参与联署的中委都一致要求,既然总会长表明要大团结,他就必须要恢复法律局主任梁邓忠的职位,而中委也会听其言观其行。须厘清叛徒的指责廖中莱也说,一切必须依据党章行事,同时必须了解党员意愿,最重要是厘清叛徒的指责。

针对记者提问,在目前混乱的情况下,是否应举行党选来解决问题?廖中莱回答说,每个人都可以有各自的意见,他们会听取相关的意见。廖中莱也强调,特大的决定必须获得尊重,也应该要执行特大的成果。询及是否在暗示总会长不尊重特大决定,廖中莱说他没有这样说过。

本刊的话
(01) 1014 深夜共有25名中委联署委托廖中来进谏翁总速速退位,现在只剩下15个,10个人临阵退缩了。

(02) 讲了又讲,澄清又澄清,为什么不愿意公开那封神秘的信给众人参阅,可以鉴定是否有逼宫的意图。

(03) 尊重中委,把“团结方案”交给中委,为了什么,为了给机会15人攻击和窜改团结方案,要求这样、要求那样,全部是个人利益的议题?

(04) 既然是团结方案,为什么还要唠叨多嘴,党章那一个条款主张党员、中委或其他领袖违反团结整合,站出来骂架争吵的?

(05) 梁邓忠在1015中委胡乱应用党章174条款,颠覆诠释党章,说署理职位有悬空,因此,廖中来升上署理,今天,为了一个法律局主任梁邓忠复职,15个中委联名讲话,是很应该和合理的事情?马华的政治这么有情有义吗?

(06) 假如梁邓忠可以复职,那么,让蔡细历一起复职可以吗?这个也是团结方案的一部分啊。8月26日晚上,翁总大刀砍断票选署理总会长的时候,这15个中委说了些什么话 ?区区一个法律局主任这么重要,值得15个中委出面力挺?票选署理总会长不值得维护,最好早点砍掉。

(07) 翁总讲中委逼宫,廖忠莱说中委没有逼宫,到底那一个版本是真实的?

(08) 明明说是“蕹菜团结方案”,没有加“料“的蕹菜,所以“料”派吃亏是必然的。

(09) 形势比人强,廖派不愿意紧急煞车,还继续多言多语,恐怕越闹越吃亏。

(10) 算了吧,每一次党争落幕时,都有大输家,为何这次偏偏选中廖派?

3 comments:

企業教練 said...

最後只有得不償失!

功夫熊猫 said...

廖中莱已经两次反翁了,他还有第三次机会吗?

看来,翁总要准备出招了!廖派的人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Anonymous said...

LTL must expose the 25 CC letters to the public and the chinese community as well without any delay anymore. This is an golden time for him to clear their conspiracy not to TOPPLE PRESIDENT. The sin would never be varnished from and until their next generation . If the party ex-legal advisor Leong Teng Chung has proposely violated the meaning of EGM1010 in 1014 Discussion( Some conversation has been leaked out ), but they still have the Party Speaker who do have the legal knowledge whether they should take over the post of DEPUTY OR PRESIDENT. EGM1010 proving both side cannot put down one another, and the essence of the party constitution is WANT A 2/3 MAJORITY CAN PULL DOWN A PRESIDENT ( A POWERFUL PARTY PRESIDENT INDEED has making OTK need to reconsider his oral resignation ), if not FORCE TO WORK TOGETHER by both or more parties if such forum not ach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