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该撤则撤、当换则换


被革職未經過中委
廖派力保梁鄧忠

中国报 27/10/2009

據悉,廖派中委在下一次召開的中委會會議上,會力保拿督梁鄧忠的法律局主任職。
消息指出,廖派中委認為,總會長革除任何黨職,都要經過中委會,而梁鄧忠是根據黨章執行任務,沒有犯下任何錯誤,不應遭革職。

因此,廖派中委將在下次中委會會議上,為梁鄧忠說話。

至今,總會長並沒有召開中委會會議,廖派中委也尚未提呈三分之一中委要求召開中委會會議的行動。

消息說,廖派中委也會援引黨章,不讓總會長擅自革除任何人的黨職,包括總秘書、組織秘書及受委中委。

“黨章闡明,總會長是在徵詢中委會意見后委任有關職位,同樣的,如果總會長要革除有關人士,也要經過中委會同意。”

據馬華黨章第22及22A條款,正副總秘書、正副總財政及正副組織秘書,須由總會長徵詢中委會之意見后委任。惟有關條款沒有列明受委中委,也受有關限制。

本刊的话
(01) 留意最近的发展,廖派开口闭口以中委会、以党章诠释党内的事态发展,因为,他们认定两件事情。

(02) 第一件事情:廖派在中委会有一半的中委支持,包括多名受委中委。

(03) 第二件事情:廖派自误以为党章第22及22A条款可以保护受委中委,不被翁总撤换。

(04) 廖派忘记了,也忽略了,以前他们是当权派,现在不是,举凡委任的职位,都可以被翁总撤换。

(05) 廖派的基层势力薄弱,以前得到翁总的庇护,可以作威作福,现在被然看穿底牌,受到撤职对付只是时间问题。

(06) 1015中委会翁总差点被强逼下台,来次中委会预料必定预先布局反攻,廖派不容易得逞。

(07) 团结方案落实之后,站出来讲话反对的,都是廖派的中委,特大之前,为什么他们默默不出声?

(08) “蕹菜团结方案”之后,不见基层大将站出来讲话,为什么,因为绝大多数基层领袖都喜欢吃蕹菜的。

(09) 廖派中委频频威胁这样、威胁那样,讲话刺激翁总的情绪,随时引来杀身之祸。

(10) 本刊预测;梁邓忠的下场是预告,翁总早有拟定的黑名单,近日内执行当砍则砍、该撤则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