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砍砍杀杀、吓坏菩萨。

马华法律局主任粱邓忠遭撤职

2009年10月21日 光华日报

(吉隆坡20日讯)马华法律局主任拿督粱邓忠遭撤职!
据了解,马华资深法律局主任粱邓忠是在周二早接获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革职信,不过相关志期10月17日的信件,除了阐明革除粱氏法律局主任职外,就没有注明其他理由。

不过接近翁诗杰的消息较后向本报指出,总会长有权力委任局主任,当然也有权收回相关委任。换言之粱邓忠遭撤职已获得证实,而翁诗杰也将在稍后针对此事发表文告。

本报曾透过电话联络粱邓忠,惟后者对本身是否遭撤职表示不欲置评,面对任何相关提问也一再以英文“不愿置评”作出回应,并要求记者要知道任何事,应该向总会长作出查询。

然而,根据部分党内人士向粱氏了解后指出,粱氏已亲口向他们证实遭撤职一事,有关信件是以传真方式传至其办公室,不过后者本身也不明白为何无端端遭撤职。

消息表示,这名自林良实时代起就受委为马华法律局主任的三朝臣子,如今突然遭革职很大可能是后者曾在本月15日召开的中委会上,

两度针对总会长所提出的要求在党章诠释上提供反对意见有关。
一名出席会议的中委指出,总会长当时提出要求召开特大以及署理总会长职的填补尚须等待社团注册局针对蔡细历党职作出鉴定后才加以委任的看法,不过粱邓忠当时针对这两项意见给予党章诠释时,被视为站在中委会一方,因此不排除如今遭革职与此事有关。
目前,马华党内也盛传,总会长或将陆续革除组织秘书姚伟豪及副组织秘书颜丰守的职位,前者向来被视为前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陈广才的亲信。

本刊的话

(01) 本刊早前的预测获得证实(16/10/2009),不倒翁变成不走翁之后,马华党内势必大开杀戒。

(02) 梁邓忠被撤除法律局主任职,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他只是一个受委的职员,不是票选的。

(03) 梁邓忠同时担任星报董事,激怒翁总引来杀身之祸,恐怕连董事职亦难保全了。

(04) 随着梁邓忠突然人头落地,其他受委中委,包括总秘书王弗明、组织秘书姚伟豪以及数名联署逼宫函件的委任中委,将会随时被无故撤职。

(05) 较早时,梁邓忠曾经赞同纪委5老开除一位票选署理总会长,现在自己被送上断头台,感受是怎么样,说白了也不值钱。

(06) 记得吗,8月26日晚上,梁邓忠和其他人都有份参与一项庞大的政治阴谋,强行杀害一名票选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

(07) 梁邓忠人头落地,只是党内腥风血雨的开端,这个现象就是本刊早前所谓“党性血腥化”。

(08) 既然以1115票当选,代表差不多50万党员的署理总会长可以被阴谋杀害,区区一个法律局主任,算得了什么呢?

(09) 杀人头者,人亦杀其头也,马华党争的因果循环定律好象来得太快了。

(10) 所以,梁邓忠有自知之明,跪拜接旨赐斩时,不敢多讲两句话,只叫报界去问翁总。

(11) 星云大师说;当进则进、当退则退,本刊回赠一句:该砍则砍、该杀则杀、砍砍杀杀、吓坏菩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