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这则新闻应该刊登在娱乐版


傳峇株中央代表收到‧月餅盒藏巨款?
2009-10-03 星洲日报

(柔佛‧峇株巴轄)馬華特大來臨之際,峇株巴轄傳出一名中央代表收到一盒有特別“內涵”的月餅,傳言指餅盒內裝有數千令吉的款項。 不過,馬華黨內人士認為不可能會有此事。
这盒月餅是由蔡派人馬所送出的,當時這名中央代表本身不在家中,由其妻子接收並在查看該盒月餅時,發見餅盒內裝有約3000令吉的款項。
馬華黨內一名人士表示有聽聞這事,但也認為依目前的形勢而言,反翁派根本無需有此動作。因為在這情況下送出如此“重禮”,根本就是為自己招惹麻煩。

各地掀“賭馬華”熱潮
另一方面,再過一週就是馬華特大舉行之日,國內各地紛紛掀起一股“賭馬華”熱潮。

本刊的话

(01) 今天是中秋佳节,本刊恭祝全体中央代表和各界网民,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

(02) 马华党争在即,党内纷争不息,中秋节的心情也许不太一样,不过,立场一定要站的稳稳。


(03) 这样的新闻内容,可靠性在零度以下,竟然能够刊登在全国版?

(04) 撰写新闻的记者,到底有没有用大脑思考,他是报导新闻,还是编造新闻?

(05) 地方记者知识有限,编辑部也是一样没头没脑吗?

(06) 据说从本月6日开始,当权派将刊登一系列“丑化蔡派”的广告,这则新闻是整个丑化运动的一部分?

(07) 这则新闻,如果刊登在娱乐版,开开玩笑、逗乐中秋节的气氛,勉强可以被接受。

(08) 这则新闻在蔡细历家乡发出,记者或许跟蔡派有个人过节。

(09) 过节过节,今天是过节,过中秋节,此过节非彼过节,别让个人恩怨污染中秋的欢乐团圆气氛。

(10) 撰写新闻的记者明显有个人政治议程,不如早点加入马华,在党内争取担任中央代表,等待另一个特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