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第三势力排名第三、中央代表有多少个?


傳第三股勢力反擊
發動倒翁除蔡運動


中国报 28/10/2009
獨家報導:郭貞黎

(吉隆坡27日訊)馬華內部消息透露,第三股勢力已在全國發動“翁蔡必須齊下台”運動,不排除發動要求採取行動對付拿督斯里翁詩傑和拿督斯里蔡細歷兩人。

消息說,第三股勢力已展開反擊行動,密謀在國內各區發動“倒翁除蔡”運動。

消息也不排除第三股勢力可能會發動簽名運動,要求馬華成立調查委員會,展開行動對付翁詩傑和蔡細歷。

“他們將以翁詩傑已被投不信任票但食言堅持留任,及蔡細歷無法恢復署理總會長,卻向社團註冊局提出上訴為理由,要求馬華展開行動對付兩人。”

消息也傳出,第三股勢力將從以蔡派領袖拿督斯里陳財和掌控的直轄區,作為發動“倒翁除蔡”運動火車頭,希望能在全國帶起連銷效應,掀起基層領袖和中央代表不滿情緒。

消息說,第三股勢力將上述運動蔓延至其他州屬,相信將會有不少馬華資深領袖、基層領袖等,相繼發言要求馬華採取行動對付翁蔡兩人。

消息指出,馬華旺沙瑪朱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明日(28日)將召開一項記者會,直轄區多個區會受通知出席上述記者會,指將正式向翁蔡嗆聲。

消息指出,上述記者會被視為“翁蔡必須齊下台”運動造勢。

姚長祿將召開記者會

消息說,隨著翁蔡宣佈已達致大團結方案后,不只引起廖派不滿,也讓第三股勢力有感被扳回一局

“第三股勢力知道全國各地大部分中央代表和基層領袖已醞釀不滿翁蔡情緒,但只有少部分人敢公開嗆聲,他們將會正式帶動倒翁除蔡運動,集合來自全國各地不滿聲音,要求翁蔡齊走,中委會要總辭。”

本刊的话

(01) 第三股势力被“团结方案”边缘化,接着“发烂渣”,讲出赌气发泄的话,向报界透露这个消息,变成一篇吸引人的新闻, 娱 乐 性 十 分 高。

(02) 可惜啊,政治不是写写新闻就OK的,政治讲究基层势力,兵强马壮,才可以上阵决斗的。

(03) 第三势力不是大门派,以前寄居在翁派门下,脱离翁派自立门户,内里有多少力量,连自己都不清楚。

(04) 第三股势力在特大前夕布局倒翁除蔡,策略是应用成功了,可是,最后关口功败垂成。

(05) 1015中委会阵前摔了一跤,廖署理不能登上皇位,一个星期后突然出现“团结方案”让翁蔡两人抱在一起,第三势力注定被边缘化。

(06) 翁总是合法的总会长,廖署理今天亲自承认了这点,所以,要怎样对付总会长?

(07) 投诉纪律委员会吗,别傻了,纪委还没有还会,就会被总会长解除职权,怎样开庭办案?

(08) 对付总会长,除了特大别无他法,但是,第三势力最好算清楚,自己手上有多张中央代表的选票,有没有2/3或1600张票?如果没有,特大投来投去,翁总还是总会长。

(09) 蔡派至少掌握近1000张铁票,只要加上翁总数百张选票,特大的罢免动议休想得逞。

(10) 第三势力也应该想清楚,他们要以怎样的议题,怎样的因由,展开倒翁除蔡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