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清炒蕹菜加酱油


江作漢:糾紛不容延續
應重視大團結方案

中 国 报 29/10/2009


(莎亞南28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說,“大團結方案”應受重視,黨內糾紛不容延續。

他說,各造應給領導層時間,商討及擬定一套大家都能接受的團結方案。

江作漢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他今日見證實達建築集團,與中國杭州巨神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簽署馬中合資簽約儀式后,針對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昨天率領14名中委吁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尊重特大結果一事,受傳媒詢及時如此回應。

尊重特大結果

提及是否認同翁詩傑留任,他說:“我同意‘大團結方案’。”

針對“大團結方案”是否需要交由中委會通過,以及總會長是否應尊重特大決定,江作漢僅笑不答。

昨日,廖中萊在記者會說,翁詩傑應信守承諾與尊重特大結果,並從速召開中委會釐清“大團結方案”細節。

他也宣稱,無法出席記者會的江作漢,事先已認同15名中委的文告。
較早前,江作漢致詞時說,他沒涉及馬華內部鬥爭,他較傾向于“大團結方案”。

會上,實達建築集團總裁兼總執行長丹斯里劉啟盛,與中國杭州巨神建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胡柏夫,簽署馬中合資簽約儀式,一起發展位于杭州蕭山市面積25英畝的土地。這也是實達建築集團進軍中國的第一個發展據點。


出席者包括實達地產(中國)有限公司主席馬漢坤,與中國杭州巨神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業務發展顧問徐勇。

本刊的话
(01) 江作汉已经明确表态,给领导层时间,落实“蕹菜团结方案”。

(02) 清炒蕹菜不加“料”,但是,加放一两滴“酱油”,味道还不错吧。

(03) 识时务者为俊杰,挺诗杰者亦为俊杰,江作汉态度改变,官位党职亦有保障。

(04) 1015中委会议,江作汉眼看就要坐亚望冠,可惜,功败垂成,只好认命坐回原位,继续担任内阁部长。

(05) 那天,江副总被记者逼问,“是不是第三势力的背后推手”,几乎失态大发雷霆,回家想前想后,都一把年纪了,何必大动肝火?

(06) 官场啊官场,只有输赢,没有对错,能伸能屈,只要委屈能求全,何乐而不为?

(07) 福州同乡陈祖排说了,政治是“选择题”,不是“是非题”,从政根据时局演变,选一个最利惠自己的方案,就是OK了。

(08) 昨天的15中委开会,江作汉没有参与第三势力的声明,今天,他讲话的态度,明显跟15人第三势力逐渐疏远,恐怕到了随时划清关系的边缘。

(09) 第三势力15中委人数越来越少,这几天,还可能因为“圣旨到、人头落地”相续减少,情况十分不利。

(10) 时间在倒数、黑名单在草拟着,识时务者为俊杰,早点“弃廖投翁”,早点脱离险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