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猫哭老鼠死、翁总假到不能再假

重查蔡性光碟
紀委會很無奈


China Press
09/10/2009


翁詩傑指出,馬華紀律委員會調查蔡細歷性愛光碟事件,是非常無奈與被動的。
他強調,紀委會是按照程序行事,因此,關于性愛光碟事件被挖出來,是不正確的。

“我們只是接手上任紀委會未處理或待進一步處理的案件,我們必須照單全收,我們是相當無奈和被動的。”

翁詩傑指出,新任紀委會共接手40宗未審結的紀律案件,包括蔡細歷性愛光碟案件,但由于領導層交接而出現了拖延。

“至于為何這么久之后才成為課題,我想,黨內外朋友不知道,紀律案件必須要有案子才可處理。”

本刊的话

(01) 翁总猫哭老鼠死假扮慈悲,扮可怜怜悯,希望可以检回一些选票,在特大勉强过关。

(02) 宽容处理纪律问题,原谅同志的过失,原来是那么辛苦和难为的。

(03) 大开杀戒,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原来是那么讨人欢喜的。
(04) 翁总的动作太假太虚伪了,他忘记了之前讲过什么话,所以前言不对后语,越讲越虚假。

(05) 用一个谎言去封盖另一个谎言,谎言越讲越多,永远讲不完。

(06) 翁总忘记了8月8日在沙巴州,他曾经当着多名州主席的面前毒骂蔡细历,并发誓一定要砍掉这只狗头。

(07) 翁总忘记了,他怎样费尽心思,在幕后布局杀死老二,然后,在会长理事会核准死罪。

(08) 蔡细历心里有永恒的伤痛,既然承认了自己是光碟的主角,也只能给翁总骂个痛快,要阻止要反驳也无能为力。

(09) 翁总看死蔡细历不敢反抗,天天有意无意的以光碟翻案来威胁,要蔡细历乖乖就范,否则,以纪律行动对付。

(10) 人乃血肉之驱,翁总时时刻刻辱骂老二,好象老二是天生下来,注定给他毒骂污辱。

(11) 只有翁总是有妈妈生下来,其他人是没有妈妈生,是路边树枝爆开出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