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魏家祥“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


魏家祥指马青全力支持他领导
马汉顺却否认中委会通过议案

王国兴10月30日晚上 11点40分

马青总团今日备受关注的中委会出现罗生门,在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声称中委会通过议决案支持他的领导不到7个小时,其副手即署理总团长马汉顺却公开作出反驳,否认今日的中委会曾通过任何议决案。

马青是今午在马华大厦召开中委会会议,之后由魏家祥在将近下午2点半主持记者会。当时,魏家祥在记者会上声称,马青中委会今日议决,要求该党总会长翁诗杰尽快公开大团结方案的内容,同时要求各造尊重双十特大的议决。

早前被指面对马青基层策划召开特大弹劾的魏家祥也表示,马青仍然维持一个团队,并一致通过议案,全力支持他的领导。他强调,马青内部并没有出现倒魏的声音,一切只是谣言。

与马青领袖聚餐开记者会

但是,在魏家祥结束记者会的数个小时后,马汉顺(左图)旋即在吉隆坡一家餐馆与11名马青领袖和中委共聚晚餐,并在众位马青领袖的陪同下,於晚上9点半举行记者会,反驳魏家祥的说法。

出席聚餐的马青领袖包括副总团长陈栋良、副总秘书罗秋俊、吉打州团长王孙文、槟州团长翁协文、中委钟奕强、谢升远和林文议等人。马汉顺否认,今日马青中委会曾通过议决案,支持魏家祥的领导、要求翁诗杰尽快公开大团结方案的内容,以及要求各造尊重双十特大的议决。

中委会只是讨论没有表决

他强调,今日的中委会只曾针对上述事项进行讨论,但是没有投票和表决,因此没有通过任何议决案。

相反的,马汉顺表示,他与部分马青领袖认为,应该给予党中央领导层更多时间,去落实“大团结方案”。“要推行大团结方案不容易,马华是一个大及复杂的政党。我们希望各方给予领导层时间去落实。”

否认马青分裂仅意见不同

无论如何,马汉顺否认马青出现分裂,并且强调他们只是意见分歧而已。针对本身是否认同马华中委王乃志和黄日升等人要求召开特大,以便进行中委会重选,马汉顺表示,由于王乃志等人已经收集到16名中委的签名,特大已必须召开,因此他是否同意已经不重要。
本刊的话

(01) 魏博士前两天讥王赛芝充耳不闻,如今自己却是对马青中委会的声音“置若罔闻”!

(02) 马青没有倒魏的声音,恐怕是魏博士自己一厢情愿吧!

(03) 魏博士在会上一个个抓来问:“你们是不是想推倒我”,简直不象一个学人博士主持会议的风范,接着就当着记者面前说,会议一致通过100%支持总团长领导,怎么样的会议,太过儿戏了吧。

(04) 由于涉及利益冲突,能言善辩的魏博士,应该暂时退出主持会议,给机会马署理主持,让众伙儿对“大团结方案、特大(2)和逼宫事件提出见解,达致合理服众的立场。

(05) 这厢马青中委会结束不久,那厢以署理总团长马汉顺为首召的分队开记者会,推翻了魏博士“一团和气、一致支持”的说法,蒙羞蒙耻啊。

(06) 这厢马青总团长说会议议决一致通过,那厢署理总团长却说会议没有达致任何议决,一个会议两种结论,马青怎样成为华青的典范?


(07) 马汉顺是新人、也是新官,不会让自己的仕途轻易典当掉, 不过,他不能容忍总团长歪曲事实,决定把真相告诉公众。

(08) 看来魏大博士还是可以和美芬姐合唱一首“新鸳鸯蝴蝶梦”。

(09) 特大之前,魏大博士没有开会讨论,坚持马青总团不涉及母体斗争,现在自己掉进旋涡,不得不把马青当成挡箭牌。

(10) 本刊的预测;世事因果循环,由于总团长在幕后操弄权术,涉及母体权争,马青总团开始出现裂痕,由总团蔓延到分团和区团,从此日子不再好过。

(11) 本刊特别介绍,新鸳鸯蝴蝶梦的歌词,给马青团员唱出今天的迷思和感慨:-
昨日象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
  今日乱我心多烦忧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风四飘流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爱情两个字好辛苦
  是要问一个明白还是要装作糊涂
  知多知少难知足
  看似个鸳鸯蝴蝶不应该的年代
  可是谁又能摆脱人世间的悲哀
  花花世界鸳鸯蝴蝶
  在人间已是颠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温柔同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