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翁詩傑向友人痛訴身邊人比蔡更狠毒

19/10/2009
中国报

一名親翁派中委透露,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對于眾叛親離的局面,曾經多次痛心對友人稱,在對抗蔡細歷派系的時候,對方也沒這么毒、這么凶,從沒想到身邊人比對方還要惡毒。

這名中委強調,總會長尊重及相信他們,所以不曾想過提防,他是辯論家兼書蟲,但面對如此背信棄義的一群,感到痛心疾首。
據了解,翁詩傑和友人吃飯時,感嘆自己面對的情況,由衷說出這番話。

他說,黨員怎么可能要一個背信棄義的領導層,尤其是現在背叛總會長的,都是身邊最親的人?

“基于道德,中委為什么要擔心解散,當初忌諱總會長,特大過后就不怕傷害總會長了嗎?目前,馬華局面好比家庭爭產,孩子在等父親逝世,然后得到家產。”

這名中委揭露,當初,總會長並非要鬥蔡細歷,而是另有其人。
他指出,在政治上,總會長應該給的都已滿足“他們”,現在總會長在特大受傷了,但應保護總會長的人,不但沒有保護,還要反踩總會長。

他透露,第一高票副總會長拿督斯里江作漢,會在填補署理總會長職方面,退位讓賢,主要是有心人刻意哄騙,即:如果廖中萊當上總會長,江氏一定會當署理總會長,所以雙方就達致協議。現在,江氏反而說了,所有人都是傻瓜。
這名中委相信時間可證明一切,當初背棄總會長的人總會覺悟,認清總會長為人。


本刊的话

(01) 翁总一意孤行,滥用党权杀死自己的老二,如今陷入众叛亲离,了解他的处境拿来作参考,还是OK的,同情怜悯就不需要了。咎由自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02) 翁总显尽杀人的本色和气慨,一出手就致人予死地,有没有想过被杀的人是老二,也是同志,为党尽责尽任30年,还有他的支持者和家人,心情会怎样?

(03) 8月26日傍晚时分,蔡细历人头被砍断了,翁总和会长理事会大声公告天下,会议达致集体结论,这棵毒瘤必须早日根除。

(04) 24天之后,9月19日,虽然蔡细历决定不上诉,中委会自动减刑,把开除党籍改为冻结党籍4年,但是,还是那一句话;中委会为了党的利益,支持翁总的决定,向特大负责。

(05) 纪委会作出开除建议之后,826会长理事会及919中委会,可以随时撤销纪律判决,化解一场特大决裂,但是,两个组织内部都充斥着争权夺位的布局,众人铁了心肠联手拼死蔡细历。

(06) 翁总的布局是这样的:以纪律为名干掉蔡细历,手脚干净伶俐,理由堂而皇之,从此除去心腹大患,下一个接班的署理,短期间不能成气候,所以,无论有没有表现,翁总在2011年连任总会长,简直不是问题。

(07) 党内野心派和黄陈旧朝势力的谋划是这样的;先用纪律行动除去蔡细历,激发基层召开特大对付翁总,然后,再秘密布局,把“蕹菜”一起炒掉,让部下重新掌控马华。

(08) 1010特大终于来了,中委们扮假作势,这边挺翁,那边倒蔡,翁总满怀信心,还把话说绝了,如果不获过半代表信任,准备挂冠而去。

(09) 蔡细历何尝不一样,巡回各地获得双面人集团频频示意支持,以为胜卷在握,可是,双方的票源过度接近,党内野心派集团轻轻玩弄近百张选票,成功把“蕹菜”一起炒掉。

(10) 蕹菜双双中箭落马,不是意外的结局,更不是中央代表明事明理的选择,不喜欢翁总,又拒绝道德污点,这些话讲的太空泛轻浮了。

(11) 蕹菜被炒鱿鱼,来自党内野心集团的布局和操弄,以达致捷径登上权力顶峰,所以特大后即刻爆出逼宫行动。

(12) 1010特大之后,野心派集团伺机发难,但是,翁总决定不呈辞绝地反扑,当权派决裂分为挺翁挺廖,再看看这几天的报章舆论,证明当初以道德高点开除蔡细历的决定,是一项政治阴谋。

(13) 随着不倒翁变成不走翁,舆论界纷纷质疑翁总的诚信和原则,所以为了反击不利形势,预料,更多内幕阴谋情节将会陆续爆开,让基层看透中央领袖的嘴脸。

(14) 翁总再次化妆打扮,表演悲情人物,其实他绝对不是悲情人物,他带头玩弄阴谋游戏,历来第一次失手落败,演成众叛亲离。

1 comment:

功夫熊猫 said...

转移视线,
扰人耳目,
拖延时间,
事缓则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