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不要动不动就说中央代表不明白事理

陸垠佑:讓蔡細歷更瞭解情況‧公佈部份紀律案記錄

星洲日报
2009-10-08

(吉隆坡)馬華副總秘書拿督陸垠佑針對拿督斯里蔡細歷被凍結黨籍4年的課題,再次作出正面澄清,並公佈前朝領導層對一些紀律案件判決的一部份記錄,讓蔡細歷及黨員更瞭解箇中情況。
“中委會成員在討論蔡細歷紀律案件時,針對應該凍結蔡細歷黨籍多少年的問題,曾出現2年、3年和5年的建議,在經過反覆討論和參考前朝紀律案件的記錄後,中委會作出了凍結蔡細歷黨籍4年的集體決定。”
他週三(10月7日)發表文告強調,現任領導層對蔡細歷案件所作的決定,是衡量了紀律問題對黨國所造成破壞的嚴重性。
中委會認為蔡細歷的紀律案件比以往其他領袖的案件所造成的影響更嚴重,因此必須凍結黨籍不能少過3年,否則對那些犯下比他更輕的紀律問題而被判凍結黨籍3年的領袖是不公平的,黨領導將無以服眾。

2005-2009會長理事會及中委會針對紀律案件的決定案例

‧接納紀委會建議,凍結拿汀巴杜卡陳儀喬黨籍1年,陳儀喬上訴後,凍結黨籍6個月。‧接納紀委會建議,開除7名在黨選期間將黨控上法庭的黨員黨籍。‧接納紀委會建議,開除對拿督李崇孟作人身攻擊的陳天來與馮錦華黨籍。‧接納紀委會建議,龍仕根中傷領導層,公開破壞黨聲譽,凍結黨籍1年。‧接納紀委會建議,曾慶山為首的加影拉也支會,張掛布條公開反對曾思林續任村長,凍結黨籍1年,針對他的上訴,議決書面警告當事人。‧接納紀委會建議,拿督謝錦龍所領導的丹絨加冷區會主辦的籌款活動出現舞弊情況,開除黨籍,接獲區會上訴,經過考量後,議決凍結黨籍3年。‧接納紀委會建議,張展隆與何玉秋公開辱罵領袖,開除黨籍。‧接納紀委會建議,劉德賢涉及公寓醜聞事件,凍結黨籍2年,經過討論後議決解除凍結黨籍的決定。‧接納紀委會建議,龍仕根公然邀請陳升頓主持與馬華浮羅交怡計劃有密切關係的圖書館活動,並在未通知馬華情況下,將圖書館註冊為獨立組織,開除黨籍。

本刊的话

(01) YY陆列举那么多案例,其实是没有作用,志在转移视线,混淆视听,在特大前夕为翁总扭转劣势。

(02) 蔡细历的光碟案件闹出冷血谋杀,接着吸引大量新闻撰写和报导,2380名中央代表比YY陆更清楚事情来龙去脉。

(03) YY别以为中央代表没有学问,没有翻阅报纸,随便讲两三句话,就可以敷衍了事,如果是这样,怎么可能有921人公开签名召集特大?

(04) YY所举列的案件,来自全国各地,涉及各种纪律行为,但是,它们跟蔡细历的案件,根本不一样的。

(05) 为了公平起见,YY应该先回答以下4个问题,想清楚之后,才站出来讲话。

(06) 第1问题:陈仪乔、陈学章、龙士根、曾庆山、谢锦龙、陈天来以及其他人的案件,有没有出现投诉人收回投诉,而继续翻案开庭审讯的现象?

(07) 第2问题,这些被判定有罪的党员,有没有在事发后,即刻接受自罚自残,向全体党员辞去官职党职?

(08) 第3问题,纪委开庭审案当天,上述案件的原告(投诉人)是否根据程序,亲自上庭指证被告?

(09) 第4问题,在没有原告指证的情况下,纪委5个老人变成原告,这5个人也是主控官和法官,这样的审讯制度,弄出一宗冷血谋杀,你叫中央代表心服口服?

(10) YY不需要重提中央代表已经知道的事情,有什么决论,不如留给1010特大的中央代表集体判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