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N31-国阵等着庆祝第一个胜利


森美兰

巴眼槟榔 (N31)-Bagan Pinang

提名:03/10/2009
投票:11/10/2009

候选人:Mohd Isa Samad (国阵-巫统)
Vs
Zulkifli Omar (民联-回教)

选民结构

巫裔:63% (8608)人,其中4604是邮寄选民
印裔:21% (2869)人
华裔:11% (1505)人
其他: 5% (683)人

补选原因:在任议员不幸逝世



本刊的话

(01) N31-巴眼槟榔补选正在投票,截止中午1点12分,投票率高达43%,预料在下午5点结束时,可以达到80%左右,总共有大约一万人投下神圣的一票。

(02) 巫统候选人依沙在金钱政治的阴影下上阵,承受舆论的压力,可是,不会对地方选情造成太大的冲击。
(03) 依沙在当地出生,曾经担任森州州务大臣长达22年,建立庞大人脉网络,预料可以顺利过关。

(04) 反对党延续过去的战略,强攻候选人道德污点,挖苦国阵施政弱点,可是,面对老树盘根的巫统候选人,最终难以奏效。

(05) N31是国阵巫统的强大堡垒,回教党只能尽人事,听天命,等待“输少为赢”的命运。

(06) 本刊预测,国阵候选人依沙顺利过关,切断反对党的联环胜利。

(07) 本刊预测;由于华印裔选票随时回流,多数票比上届更高,达到3000票以上。

(08) 308大选之后,国阵在半岛连续输掉7场补选,今晚可以准备就绪,庆祝第一场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