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不必否认再否认、即刻公布联署公函


代表商談尋策解決廖中萊:沒逼他走

中国报
18/10/2009


(吉隆坡17日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坦承,的確有部分中委聯署,要求他與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商談,惟內容非要求后者辭職。

“不,這不正確,中委聯署簽名不是逼總會長辭職,這不存在,中委是要我代表他們跟總會長談,並不是逼宮,強逼總會長辭職。

“這是對中委會的惡意中傷,中委關心黨,要我跟總會長找出最好方案,而不需拉大隊,勞師動眾。”

他說,討論內容是關于應如何處理特大的決定,討論黨的未來及整合。

特大才有權罷免

廖中萊今日出席國大黨屠妖節開放門戶活動時,被詢及外界流傳指20位馬華中委聯署簽名,要求總會長辭職一事,這么指出。

他感激中委會委任他為署理總會長,他的責任就是令黨團結,拋棄以往政見分歧,因為華社已對馬華的紛爭厭倦。

他強調,他腦海中不曾出現要總會長辭職的念頭,而且根據黨章,中委會沒權力要總會長辭職,只有中央代表能通過特大罷免總會長。

“除非是個別案件如拿督斯里蔡細歷的紀律案件,中委會才有權開除有關人士,否則中委會是不能強逼任何人辭職的,絕對沒有。”

本刊的话

(01) 逼宫行动功败垂成,曝光闹大了,廖中来重复否认,以减低“篡权谋位”的罪名,乃政治常见把戏。

(02) 既然事情曝光了,党员和民众议论纷纷,为何不把公函内容刊载出来,何必闪闪缩缩,婆婆妈妈,否认之后又否认,没完没了?

(03) 不必婆婆妈妈,党员都有念过一点书,能够明白公函内容到底是不是逼宫,刊载出来给党员作出判决。

(04) 廖中来不可以指责党内党外人士恶意中伤,因为他们都未曾看过那封神秘的联署公函,你讲我讲、你猜测我估计,自然越讲越乱。

(05) 廖中来带队联署进柬,目的是什么,所谓讨论特大后党的方向,到底谈什么方向?

(06) 如果只是一般性友情会商,何需摆明阵势,带着联署公函赴约?

(07) 讨论特大后党的方向,是什么方向?说白了就是软硬兼施把翁总推倒,再把他身上的党职官职,一块块切割出来,分配给20多位联署的中委吗?

(08) 特大无法真正达到倒翁的目的,所以,廖中来决定加上一脚,以一纸联署公函,完成倒翁任务。

(09) 在廖署理的眼里,翁总即刻退位,由他接任总会长,马华即刻有望团结整合,从此声望大起,政绩惊人?

(10) 廖署理和20多个联署公函的中委手上,可以联合掌控多少张中央代表的选票,300张?500张恐怕高估了自己,上位后如何号令天下,驾驭群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ina Three Kingdom has a history : Liu Pei before die , pass a personal message to his prime minister Gong Ming : If my son is useless, you may take over it. (The last Han Empire). Stupid Gong Ming knee down & cry : I sokong your son until I die ! LTL, what you do to OTK ,we all know, useless to explain again.

Kg Folk said...

错了,他还不是署理总会长!

第三项议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总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总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