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马华历史上,廖中莱二次反翁。所谓“无三不成礼?”


廖中莱否认主导第三势力
促马华各造停止人身攻击

《辣手杂志》Editor 25-10-2009 16:02

新任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今日促请党内各人士停止再对任何人作出人身攻击,以确保大团结方案能够成功落实。

他说,他发现一些人仍继续他们的抹黑行动,为了确保大团结方案成功落实,这些抹黑行动应该停止。廖中莱是针对近日有马华中委会成员指责,他是企图推翻总会长翁诗杰及前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的第三势力幕后主使,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廖中莱说,他在10月10日特大后已经说明,中委会必须尽快举行会议以便拟定大团结方案的细节。“我们对目标取得共识,但细节还是必须回到中委会。”“党领袖必须坐下来从长计议,举行会议才能拟出细节。”在大团结方案下,翁诗杰与蔡细历同意继续合作。

至于廖中莱的新任署理总会长职,则在社团注册局尚未对蔡细历的确认党职申请的结果出炉之前,维持现状。

本刊的话
(01) 廖中莱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反翁诗杰了,马华历史上是第二次反翁诗杰了。

(02) 第一次是在1999年马青改选,翁诗杰与陆垠佑竞选总团长,廖中莱是反翁阵营的主要人物。第二次是1010特大之后,误导马华中委向翁诗杰逼宫。

(03) 翁诗杰会再让廖中莱有第三次的反翁机会马?廖中莱有三次的反翁机会吗?

(04) 廖中莱近来频频喊冤,廖中莱真的这么冤吗?其实廖中莱没有冤,特大之后他是想趁火大劫,混水摸鱼。

(05) 其实啊,在翁蔡两人公开对决期间,廖中莱招数高明,不但没有劝阻斡旋,而且不断推波助澜,促成老大老二最终斗到鱼死网破,直接惠益二线领袖。

(06) 廖中莱每次在党的动乱期间,都是身居“要职”,严重涉及其中。

(07) 马青联合总秘书,马华双署理总会长,秘密三人小组,廖中莱都是主角之一。

(08) 廖中莱没有冤,若是包青天显灵现身,也肯定会用虎头铡侍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