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特大前,特大后,变化特别大!















特大前的景观
(01) 我已经豁了出去,即使丢官弃职,也是在所不惜。

(02) 民族要有尊严、党要有党格,借用外力干预党务,我在位的一天,绝对不会妥协。

(03) 有人在党内结集1亿令吉展开倒翁运动,我的地位不重要,党不能没有尊严,任由外人主宰党权。

(04) 你们要开特大,我也可以开特大,你以为我不敢开特大吗,我从来没有怕过。

(05) 蔡细历这条狗,我要砍掉他的头。

(06) 有道德污点的人,怎么当领袖?我到国外公干,常常被人问起,我无言以对。

(07) 我们是一个马华,一个团队,对方指责当权派没交出成绩,我可以慢慢告诉你,我们做了很多事情,都是符合KPI的。

(08) 纪委会接过前朝累积的档案,开庭审查光碟案件,我其实很无奈,我没有干预或插手,我是无辜无错的人。

(09) 即使我在特大输掉一票,我也不会栈恋党职

(10) 特大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所有的决定都是根据党内机制集体裁决的。

(11) 陈财和、卢诚国、张日洲,这三个人能够推倒总会长?别想坏你们的头脑了。

特大后的画面

(12) 好啊,这批人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人多势众,让我看清楚那条尾巴是最长的。

(13) 我不要辞职,我要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党内直选、PKFZ和华社的权益等等,等我办完才走,可以吗?

(14) 你们要拿特大的结果跟我摊牌,逼我立刻辞职,没的谈。

(15) 你们逼问我“为什么不肯辞职,以兑现特大前的诺言”,我有权力不必回答,我坚持保持沉默。

(16) 你们不要逼人太甚,逼我爆出事情的内幕。


(17) 特大前夕你们在后面搞鬼暗算我,你以为我不知道?

(18) 既然中委都不肯负起集体责任,我只要另寻途径,让中央代表决定1010特大后的方向。

(19) 我正式引用党章第(30.1)指示总秘书,召开另一场特大,以表决是否“举行重选”。

(20) 你们别妄想夺权计划能够得逞,有种的先去面对党选,看看有几个人可以过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