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违抗圣旨,该当何罪?


秘书处虽已接获召开特大信函
王茀明:当务之急先让翁廖会谈

《辣手杂志》Editor 20-10-2009 17:04

[马华风起云涌] 马华总秘书王茀明指出,虽然已经接获总会长翁诗杰要求召开特大的信函,可是,目前当务之急为先安排翁诗杰及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两人会谈,他也透露,两人将会互相接洽,并相信两人会在这两天内会面。

王茀明是今天出席国会时下午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这样表示。他表示,翁廖两人将会在近期内会面,有关会面可能在这一两天内进行。他透露,这项会谈是由翁廖两人互相接洽,显示出两人都愿意携手,解决最新的争议。

“翁廖会谈能够获得落实,确实是振奋人心的事情。”他说,虽然总会长已经把召开特大的信函提呈给他,可是,目前最重要为先安排翁廖见面。他说,这项会谈却只限于翁廖,不涉及原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现阶段而言,蔡细历不受邀请。我们先让翁廖会谈,寻求解决方法。我们先从这里开始,过后再看下一步如何。”

本刊的话
(01) 身为马华受委总秘书,王弗明应该听从总会长的指令,好好的执行任务, 不需要装腔作态,企图拖延翁总的第二轮特大,违抗圣旨,该当何罪?。

(02) 王弗明是二毛子,不懂得中国古代朝廷的律法,以前凡是违抗朝廷圣旨的臣民,都会人头落地。

(03) 翁总正在施用“皇权之道”,王弗明既然已经接到圣旨,就应该着手处理特大事宜,而不是在拖延时间,用意何在?

(04) 翁廖会面结果如何?翁廖会谈是不是廖中莱自己一厢情愿,自讨没趣,无人知晓真相,王弗明明显靠向廖派,已失去资格担任协调人。

(05) 从今天起,翁总决定施用皇权之道治党管政,配上江湖盟主的霸气强权,第一时间杀掉法律局主任梁邓忠,王弗明千万要小心,顺我者生,逆我者死,古今中外皆如此。

(06 )王弗明其实早在特大之后就应该自动呈辞了,因为他在1010特大期间的言论和行为,也是造成翁总被投下不信任票的原因之一。

(07) 如果无法忠于效命朝庭和皇上,王弗明最好自动请辞,别等到圣旨到,送上断头台。
(08) 王弗明担任上议院议长,如此深入涉及党争,应该克制一点,以免引起其他上议员公开呛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