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蔡细历曾经复职数秒钟



马华特大的投票结果-另一类的分析和评述



1. 第一提案(對總會長翁詩杰的領導投不信任票)
支持票:1155 (50.1%) 反对票:1141 (49.5%)

2. 第二提案(撤銷會長理事會8月26日對蔡細歷的判決以及中委會對蔡細歷的判決(若有),全部撤銷)
支持票:1204 (52.3%) 反对票: 1095 (547.5%)

3. 第三提案(繼第二項議案后,要求恢復蔡細歷的署理總會長职
支持票: 1110 (48.2%) 反对票: 1184 (51.4%)


出席中央代表:2307人 投票人數:2304人


本刊的话

(01) 第二提案;恢复蔡细历的党籍得票全场最高(52.3%赞成),证明纪律委员会开除令是错误的,以黄俊杰为首的纪律5老应该立刻辞职谢罪。


(02) 826日会长理事会接纳纪委5老的建议,正式开除蔡细历的党籍,没有提到党职。

(03) 党职是不能被开除的,只有党员籍可以被开除,所以纪委5老建议开除党籍。

(04) 919中委决定减刑,撤销死刑判决,改为冻结党籍和党职(署理总会长),针对特大第二和第三提案的对立性,蓄意改变了判决的本质。

(05) 被开除党籍之前,蔡细历医生的党职包括署理总会长、区会主席及中央代表,但是,中委会的考量只是提到署理总会长职,突现翁总决心铲除后患。

(06) 随着特大第二个提案;撤銷會長理事會8月26日對蔡細歷的判決以及中委會對蔡細歷的判決(若有),全部撤銷),顺利通过之后,蔡医生其实已经回到原来的位置,8月26日之前的点位,可以担任署理总会长、区会主席及中央代表。

(07) 可惜的是;特大召集人涉及画蛇添足,设置第三项提案(恢复蔡医生的党职),结果被同一批半傻不精的代表否决了。

(08) 中央代表投了第二提案(恢复党籍),就不需要再投第三个提案(恢复党职),两个对立矛盾提案先后一起投,造成了今天群龙无首的悲剧。

(09) 据说蔡派的提案是由专业咨询公司草拟,本来是配套式投票,全场只投一张支持或反对的选票,所以不会出问题。可是,后来经过双方代表协商修改,摊开来一个一个投,问题就严重了。

(10) 在协商关键时刻,代表蔡派的中特委员会协调员陈卢张三人太信任咨询专业公司,忽略了致命的缺口,开设一个无人看守的龙门,让代表尽情投射。

(11) 蔡派输的十分不值得,第二议案过关,蔡细历已经复职,再投第三个提案,蔡细历即刻失去党职。

(12) 无论是支持第三提案的1110个代表,或者反对的1184名代表,其实在做了一件天大的傻事,因为他们在投选一个根本不应该存在的提案。

(13) 昨天(10/10/2009)下午4时03分左右,蔡细历曾经在宣布第二项成绩之后,重新获得党籍和党职,历时数秒钟,接着宣布第三项成绩,即刻失去党职,党职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赢完了又输去一大半,全场代表们都是卡通人物,向全世界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14) 马华发生党争,以为特大可以解决困局,结果出现开除总会长、恢复署理的职位,随后又开除署理,陷入今天群龙无首的乱局,是谁的错;是中央代表、是特大的协调委员会、是翁总、是老蔡、是王弗明,咨询公司,还是谁,没有人会认帐的?

(15) 唯今之计,出席特大的代表可以呈函社团注册局,针对第二和第三提案的冲突和矛盾,作出法律诠释,以免1010特大被卡通化、被人当成笑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