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有些话不需要讲清楚的

是不是要我辭職?翁促廖說清楚

中国报
31/10/2009

(吉隆坡30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促請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說清楚是否要他(翁詩傑)辭職,好讓他(廖中萊)可以當上總會長。

翁詩傑直信,有一些人希望他遵守特大結果,這很明顯是在要他辭職,不過,這些人又說沒有逼宮。
“別說是一般人,我自己也覺得他們行徑令人混淆。如果這位

新任署理總會長要我辭職,以便他自己可以攀上總會長寶座,他必須清楚表明立場。閃閃爍爍是無法解決問題。”
針對一些人士要求他尊重黨章,翁詩傑表示,黨章已經清楚闡明,開除受委中委是總會長權力。
“我向涉及各造包括署理總會長等人保證,我身為總會長不會違反黨章行事。”

他在部落格貼文指出,大團結方案是明確及公開的,那就是他和蔡細歷同意擱置彼此分歧,並且動用一切資源與支持者,重新整合黨。

他也不解為何會有一些人,對這項團結大方案感到緊張不安。


本刊的话
(01) 翁总何必问的如此露骨,廖署理怎么回应呢,等到事情变成既定事实,才公告天下也不迟啊。

(02) 当初,人家问蔡细历是不是人头掉地,翁总还不是顾左右而言他,不正式作答、不正面回应,让纪委5老密谋杀人。

(03) 今天的廖署理学会了这一招,前面扮成好人,后面吩咐16人大组合明暗搅局,推倒不倒翁、赶走不走翁。

(04) 1014晚上,廖派在日航酒店密谋布局,联署公函,分配党职官职,连串的动作,目的是什么,还用讲的明白吗?

(05) 接着,廖派在1015中委会议强行填补署理空缺,跟着逼宫窜位,翁总看在眼里,难道还不觉悟?

(06) 1022团结方案出炉,廖派在外面讲三讲四,在酒店密商开会,开口闭口说“我要回去问过我的中委”,党中有党,翁总还在追问干吗?

(07) 1029,16中委决定提呈联署公函,召开特大动议解散中委会,目的和1015的逼宫行动是一样的。

(08) 廖派中委整天吵着想知道团结方案的内容,其实他们早已知道内容,知道翁总迟早重组中委会和各州联委会,执意砍掉廖派的叛变主将。

(09) 翁总要开特大、廖署理说不符合党章,翁总不再坚持开特大举行重选,廖署理的16名跟班即刻签名召集特大,什么意思,什么目的,还用说出来?

(10) 翁总不必太天真,问话问的如此露骨,未必得到答案,一些事情总是不言而谕的,不必讲出来,听者也明白, 廖署理一心一意想做总会长,还用问咩?

(11) 翁派分裂成翁廖两派,不是偶然的,是有预谋的,翁总现在后悔也没用。

(12) 一不做、二不休,本刊还是那句话回赠翁总;马华掀开腥风血雨,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该砍则砍、当杀则杀,就让血腥取代对话、杀戮变成文化吧。

No comments: